最新消息

廢墨計數器的說明及作用


運行環境 Windows 95/98/ME/2K2/XP,同時支持LPT列印口和USB列印口

快速應用:

打開軟體,關閉主視窗,軟體最小化到工作列上,圖標為一印表機,右鍵點擊該印表機圖標,彈出選單,選擇Reset counters(計數器還原)……。該軟體還支持墨盒重新灌裝,選擇“Cartridge Exchange”中的 “Move head to exchange position”,然後把重新灌裝的舊墨盒裝入,選擇“Move head back to parking position”就OK了!歸零程序也是極其方便:選擇“Protection counter”項中的“Show current value”(顯示廢墨棉數值),點擊“OK”。再選擇“Reset protection counter”(廢墨棉歸零),彈出對話框點擊“YES”,再點擊“OK”。(在執行此操作前先設定自己的印表機型號)

功能介紹

一、主程式視窗
(打開“SSU 4.3”軟體,即出現主程序視窗,當按下“關閉”按鈕時,在工作列右端會出現一個“印表機”圖標。在此圖標上單擊右鍵選擇“show main window” 可再現主程序視窗。)“SSU 4.3”的主程序視窗有兩個選項:
1、ink monitor (墨水監測視窗):
柱狀圖:以百分比精確顯示墨水餘量。
Monitor Type (監測類型)
Printer Report:顯示墨水的剩餘容量。
Head ink shots:查看墨水的消耗量。
Refresh: 刷新。點擊,可準確掌握墨水的使用情況。
2.configuration (設置視窗)
Installed Printer: 選擇系統所安裝的Epson印表機
Print model: 選擇和系統所安裝的印表機對應的類型。
(注意:在安裝好“SSU 4.0”軟體後,首先設置以上兩項。)
Do not load Epson status agent service at startup:在電腦重新啟動時,把EPSON墨水監控程式從記憶體中去掉,這個功能在“SSU 4.3”報錯時是非常有用的。
Start utility at Windows startup:選擇此項,在下次電腦重新啟動時,會以最小化的方式啟動“SSU 4.3”,這個功能在使用墨水凍結功能時是非常重要的。

二、工作列右鍵選單

1、Reset Counters (晶片刷新功能)
此功能專用於刷新墨盒晶片。
Reset all counters:可以更新所有的顏色,在很多類型的印表機上是工作得非常好的。對空墨匣也可以。
Reset all color counters:更新所有的彩色。
Reset black:更新黑色
Reset cyan:更新藍色
Reset magenta:更新紅色
Reset yellow:更新黃色
Reset light magente:更新淺紅色
Reset light cyan:更新淺藍色
Reset gray:更新灰色
(注意:1.一些印表機選單上的某些功能不能使用是正常的。2.刷新完任何一種色彩後,必須關掉印表機20秒後,才可打開機器。對一些的機型要採用拔掉電源的方式關掉印表機。)

2、Cartridge exchange (墨盒交換功能,又稱熱交換)
Move head to exchange position: 移動墨車到交換點
Move head back to parking position: 把墨車移回停車點(絕對不能用手移動)
Move head back safely: 允許你用手將墨車從任何一處移回停車點(這是非常安全的,但有時印表機也能識別出更換過的墨盒)
這是一個實驗功能,它允許你在非正常狀況下更換墨盒。有些機型可用此功能來添加墨水,如要添加紅墨水,只需要用“SSU 4.0”軟體將墨車移動到交換點(Move head to exchange position),取出彩色墨盒添加紅墨水,放回印表機,再用Move head back to parking position將墨車移回停車點。再在主視窗刷新墨水容量。
甚麼是熱交換?移動墨車到交換點,將有墨水的墨盒放入印表機,墨水的數據就會被印表機讀取,再把一個空墨盒放入印表機,讓墨車回到停車點,之前讀取的數據就會寫入這個墨盒。這就是熱交換。

3、Protection Counter (歸零功能)
廢墨計數:在EPSON印表機中,設置了一個段程序以檢測客戶清洗及開機的次數,當計數器累計到一定數量,機器就不能列印。只要將計數器歸零後,又可列印了。
Show current value : 顯示當前計數器數值
Reset protection counter: 將當前計數器數值歸零
(註: 1、計數器歸零後必須重新啟動印表機<有的機器重啟前要等20秒>,然後按軟體的刷新按鈕,才能見到效果。2、有的印表機用此軟體的方法不能歸零,只能用“墨水量凍結”功能保持當前的墨水計數水平(來減緩計數下降的速度),然後用“熱交換墨盒”的方法使用灌過墨的舊墨盒。3、保修期內的機器如果廢墨計數未滿,最好不要歸零廢墨計數器。4、Epson部份型號的機器手工歸零方法見附一。)

4、Head cleaning (噴頭清洗功能)
清洗噴頭會消耗大量的墨水,這個功能可以實現正常清洗、分顏色清洗、強力清洗。
Black head cleaning: 僅僅清洗黑色墨頭
Universal black: 清洗不支持的機器的黑色墨頭
Color head cleaning: 僅僅清洗彩色墨頭
Uuiversal color: 清洗不支持的機器的彩色墨頭,
Alternative color: 支持老型號的印表機彩色噴頭的清洗
Normal cleaning: 正常清洗
Powerful cleaning: 強力清洗,會浪費很多墨水,常用於堵頭後的清洗。
Initial charge: 僅僅用服務,使用一次大約浪費三分一的墨水,也可用於噴頭清洗。
Print nozzle check pattern: 列印墨頭檢測圖案,用於測試是否堵頭。對於一些老型號的機器和不支持的機器不能使用。

5、Ink freezer(凍結功能)
通過這個功能你能讀取晶片上的墨水數據,並能保存成一個數據文件。然後可以把保存數據文件寫入晶片。
Store counters values: 這個功能將儲存當前狀態墨水數量的情況。
Restore values back: 這個功能是恢復所有的儲存數量到印表機上。
(注意:列印過程中印表機不會聽從任何墨水指令、和儲存資料、刷新等功能。)
Automatic freezer: 這個功能允許你打開或關閉構造在墨水數據自動凍結裏。““SSU 4.0””將會記住這個設置,然後開始啟動,這將允許你去完成自動保護模式。
(注意:自動凍結將保存內部的數量0)
New cartridge installed: 安裝新墨盒

旻盛資訊提供分享 http://www.sweb.com.tw
本公司於HP商用機種 hp 6600,6700,Officejet Pro 8210,Officejet Pro 8600,Officejet Pro

8610,Officejet Pro 8620,Officejet Pro 8210,Officejet Pro 8710,Officejet Pro 8720

一律採用墨水袋供墨,使用最方便,免加墨水及使用最穩定,租賃印表機最佳選擇,用過絕對不

會再想用外置瓶加墨水,如果你的事物機或印表機廠商服務不滿意,趕快聯絡我們,終止您的惡

夢。旻盛資訊有限公司,印表機租賃專家。可來電諮詢服務專員 洪先生 0988-555119 。


 旻盛資訊是印表機租賃和出租印表機專家,是高雄市、高雄縣的朋友們最好的印表機商家選擇

,我們有各式各樣符合您需求的印表機。另外也有墨水批發價,一般客戶或印表機同行朋友也歡

迎大量採購墨水,絕對給你最優質、品質最佳的墨水。

高雄印表機租用,EPSON,CANON,HP,印表機改裝,連續供墨,最低價,租印表機最便宜,hp

6600,6700,Officejet Pro 8100,Officejet Pro 8600,Officejet Pro 8610,Officejet Pro

8620,Officejet Pro 8210,Officejet Pro 8710,Officejet Pro 8720,印表機租賃,墨水袋

大連供套件,Epson WF-C5290、WF-C5790 新一代高速商用噴墨系統,原廠海量包供墨,高雄市、

鳳山區、前鎮區、苓雅區、左營區、鹽埕區、新興區、三民區 租賃最佳選擇。Canon IB4070、

IB4170、MB5070、MB5170 商用噴墨,本公司皆有租賃,事務設備、列印設備省錢最佳選擇

幼稚園噴墨印表機租賃,保險公司噴墨印表機租賃,旅行社噴墨印表機租賃,房屋仲介噴墨印表機

租賃。另外最適合商務需求的用戶可以參考 HP PageWide系列,速度最快、耐用度最佳、最耐操

,大用量的客戶最佳選擇,hp第一代工作站系列 X451dw、X551dw、X476dw、X576,第二代工作

站頁寬系列 X452dw PageWide,X477 PageWide,X552 PageWide,X577 PageWide系列,列印成

本最低,經濟又實惠,機種齊全,歡迎諮詢,免費提供試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