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印表機無法列印解決方式 !


印表機不能使用是電腦族常見的問題,要排除印表機故障,可先查詢印表機手冊中常見問題的解決方法,再依據印表機上的「燈示」,對照手冊中的說明,來判斷問題所在,有時候是墨水不足、排線沒接好、設定出差錯、驅動程式損毀、或者是硬體故障等原因都有可能。

印表機的電源線有沒有插好?電源有沒有開啟?與電腦連接的排線有沒有脫落?是基本的檢查工作,再以印表機本身的自我測試功能,直接列印資料,來判斷印表機有沒有故障,有些印表機不必連上電腦就能測試,有些則得必需連上電腦,在微軟windows環境中測試印表機的步驟是,在工具列中按下開始/設定/印表機,選擇印表機圖像後按滑鼠右鍵選擇「內容」選單,接著在出現的視窗「一般」分頁中按下右下方列「列印測試頁(T)」按鈕即可。

如果無法正常列印,最常見的問題是墨水沒了,更換新的墨水匣即可重新啟動印表機,不然就是印表機設出了某些差錯:先查詢預設的印表機是否是正在使用的機型,有些時候電腦預設值會被更動,如果使用的機型不同,請將它修正成為正確的設定。

再來檢查印表機有沒有被設定成「暫停列印」的模式,用滑鼠雙擊印表機圖像,在出現的視窗中,按下「印表機」指令選單,找到第一項「暫停列印(A)」功能,如果這項目前面有打勾勾,就表示該印表機暫停列印,將勾勾取消後就應該可以正常列印文件。

有時是印表機驅動程式發生問題,此時最好重新安裝印表機並更換驅動程式。安裝驅動程式過程並不複雜,微軟windows98作業系統開機時會自動偵測新的軟體,假如硬體的驅動程式不在作業系統內,它會要求電腦使用者用光碟或磁片輸入驅動程式,這時只要將印表機的驅動程式磁片放入,按照螢幕指示即能完成。或是自行到控制台進入「印表機」項目,點選「新增印表機」的圖示,依電腦要求的步驟,依序輸入驅動程式並將此印表機設定為預設印表機,就能完成安裝工作。

如果重新安裝驅動程式還不能解決問題,就可能是硬體出了問題,這時就必須求助印表機服務廠商了。

有其他問題可來電詢問
旻盛資訊 洪專員:0988555119

旻盛資訊是印表機租賃和出租印表機專家,是高雄市、高雄縣的朋友們最好的印表機商家選擇,我們有各式各樣符合您需求的印表機。 另外也有墨水批發價,一般客戶或印表機同行朋友也歡迎大量採購墨水,絕對給你最優質、品質最佳的墨水。 

高雄印表機租用,EPSON,CANON,HP,印表機改裝,連續供墨,最低價,租印表機最便宜,hp6600,6700,Officejet Pro 8100,
Officejet Pro 8600,Officejet Pro 8610,Officejet Pro,8620,Officejet Pro 8210,Officejet Pro 8710,
Officejet Pro 8720,印表機租賃,墨水袋大連供套件,Epson WF-C5290、WF-C5790 新一代高速商用噴墨系統,原廠海量包供墨,
高雄市、鳳山區、前鎮區、苓雅區、左營區、鹽埕區、新興區、三民區 租賃最佳選擇。Canon IB4070、IB4170、MB5070、MB5170  商用噴墨,本公司皆有租賃,事務設備、列印設備省錢最佳選擇。 

幼稚園噴墨印表機租賃,保險公司噴墨印表機租賃,旅行社噴墨印表機租賃,房屋仲介噴墨印表機租賃。另外最適合商務需求的用戶
可以參考 HP PageWide系列,速度最快、耐用度最佳、最耐操,大用量的客戶最佳選擇,hp第一代工作站系列 X451dw、X551dw、 X476dw、X576,第二代工作站頁寬系列 X452dw PageWide,X477 PageWide,X552 PageWide,X577 PageWide系列,列印成本最低, 經濟又實惠,機種齊全,歡迎諮詢,免費提供試用。